Monday, 25 January 2010

2010年,将会是极其富有挑战性的一年。期待而又害怕,非常矛盾的心情。不管怎样,我相信一切都会水到渠成。 所有的困难,就当是一种磨炼,一种考验。我始终相信,我也一直不停的告诉自己,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。他的计划,他的时间,永远比我们自己的计划和时间重要。他永远不会给我们不能完成的梦想。当他把这个梦想放在我们的心中的时候,他同时也给了我们去完成这个梦想的能力,把一切交到他的手中。所有不可能的事情将会变得可能!!

2 comments:

  1. u finally blogged!! well said, He knows all things and everything works best in His time! exciting times ahead!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w seh.. finally u blog a new entry!! =)

    2010 gg to be an exciting year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