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5 January 2010

我不知道对于别人来说,2009年意味着什么。但是对于我来说,这一年发生的事情,将永远刻印在我内心的深处,难于磨灭。

开心的,不开心的,得到的,失去的,虽然都已经成为了过去,只是有时候,当重新回想那些,还是让我感到了生活的不可思议。

曾经有一度,我希望09年快快的结束,然后有一个新的开始。只是,时间从来不在我们的掌控之中。它从来不会因为你觉得痛苦而走的快一些,它,只是按照自己的规律,一步一步,不快也不慢的走着

09年,是悲喜交集的一年。工作上的挑战,生活上的改变,都让我措手不及。我庆幸,在任何的时候,我都没有学会放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