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30 November 2010

Random

在将近10个月后,终于,我决定重新开博了!
基本上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一个对事业没有任何野心的人,我想要的只是一份能养活我自己的工作。可是,人生充满了戏剧性。我升职了! 那是一个听起来很大很厉害的职位。
有得必有失。我得到一份不错的工作,却失去了自己的时间。我把大好的光阴奉献给公司,换来的却是别人的理所当然,甚至是近乎无理的要求!我想,这是一种悲哀吧!
不,我没有后悔当初的选择,只是,如果时光倒流,我还会做相同的决定吗?我想,答案是肯定的!
我能做的,也许只能是勇往直前吧!


BlogBooster-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. BlogBooster is a multi-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, Android, WebOs and your deskto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