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 December 2010

搬家

我已经两年没有搬过家了。想不起来在新加坡的八年里,我到底搬过几次家。每一次搬家,都是一个痛苦的过程。

不是因为打包行李的过程很累,而是割舍的过程太令人无奈。这些年,我小心翼翼的不让自己买太多的东西。总是不停的告诉自己,没有关系,等有一天,有了自己的家,我就可以随心所欲的话布置自己的小窝。只是我也是一个普通人,看到可爱的东西,也想拥有。于是,总是在不知不觉中,东西越来越多,空间越来越少。那一个小小的房间,变的越来越越有我的味道。可是,当再一次要搬家的时候,总是无可奈何的咬牙,狠下心来扔掉!
希望,快点有自己的家!
BlogBooster-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. BlogBooster is a multi-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, Android, WebOs and your deskto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