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2 September 2009

For You!!

你常常问我,为什么我会接受你,爱上你!


我说,爱上一个人,有时候,真的只需要一瞬间的时间。


爱上一个人,真的需要很多理由吗?我不知道。


我告诉你,你出现在一个最适当的时间,不早也不晚。在我最需要人关心的时候,在我最无助的时候,在我下定决心告诉自己要做出改变的时候,你就出现在我的生活当中。


你很疼我,总是在我不不开心的时候逗我开心,虽然你哄人的招数真的很差劲,但是,我还是很开心你的用心。


你会宠我,但不会过分,只要我做错了事情,你总是会告诉我,指正我,从来不会因为怕我不开心而当做没有看见。虽然有时候,我会不开心,但我知道,你是为我好!


虽然我很人性,但是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。我从来都不在乎你的过去,因为你的过去,造就了今天的你。不管过去的你是怎么样的,那都不是我想去在乎的。我在乎的是现在的你,我看重的是,现在的生活和将来我们要一起走的路。我希望,你能真正的放心那些过去,不要让它影响了我们的现在和将来。

我不是一个勇敢的女生,我害怕冒险。但是这一次,我愿意为爱勇敢一次,为爱而冒险。对我多一点信心,我不会转身就走,我不会轻易放弃。我希望,不管将来的路有多辛苦,你和我都不要轻易的放手。


2 comments:

  1. wow!!!! Touching!!!!

    awfulllyyyy sweetttt!!!!! 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! 爱是一种选择,一旦做了确定就要一路走到底。你们俩的感情一定能更坚固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