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9 September 2009

我的一个女朋友上晚班,太凉了。她发短信让男朋友去送衣服给她,男孩以打游戏拒绝了。
这件事让她郁闷了两天然后气消了。
虽然是件小事,不会影响两人以后,但是她说。
她会记住,以后自习一定会带衣服.。
如果哪天忘记了,即使冷死,也不会再叫他送。
我很能明白这种感觉.。

不久以前,一个女孩某天夜里。
心情特别低落,特别想念某个人的安慰。
然后半夜时分,打电话给他,很想听他说话。
电话那头,被拒接的提示声.。
从此以后,她再没有伤心无助时给他打过电话。
那段时间慢慢建立起来的小小的依赖,也顿时崩溃。开始有意识地不再去想起,不再去关注。

喜欢与不喜欢其实并没有什么界限。
有的时候是因为自己故意去忽略了很多。
潜意识里便抗拒了别人,也拒绝了自己。
 
我发现女人身上有一种猫性。
小猫在撒娇或者做错事的时候,需要别人的安慰和教导。
如果这时主人打击了它,它会狠狠记住,不会再犯。
女人,有着猫一样的自尊。
特别是陷入爱情里的女人。
 
在别人看来无关紧要,其实需要呵护,因为爱,已经让她的心变得柔软。
她的这一点自尊,其实是要你对她的在乎。
我看过一句特别经典的话:
有时候女人需要一个男人,就像逃机者需要降落伞。
如果此时此刻他不在,那么以后他也不必在了.
真的,就是这样。
  
如果哪天猫咪用坚定的眼神看着你说我可以的时候。
那么猫咪已经做好了离开的准备了。
女人是要独立,但是独立到不再会对你不讲道理的撒娇任性。
不再会无厘头的缠着你。女人猫性消失了,说明她要离开你了。
  
你觉得你对于她同路人还有多大区别呢?
  
女人的猫性不是每个男人都有幸看到的。
因为喜欢你,在意你才对你发出特有的咕噜噜声。
其他人只能听到猫喵喵叫。
而这一声咕噜噜只是为你而生。
有几个人会明白呢?


第一次看这个文章,我觉得很有道理,女人身上的确有很多情感是无法形容的。你懂她,那么就赢了她一半。
那天看一部国外电影,里边有句话印象特别深刻。女主角说爱情跟性是有区别的,在性里,每个人都是赢家,但是爱情里,你想要赢就要付出更多,Love is harder win than sex。
爱与不爱,其实就是一念之间。有的时候,只是觉得失望了,那么就干脆不要了。有些东西你可能永远不明白,但是不代表永远不存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