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 July 2009

六月

我从来没有想到,今年的六月,对于我来说是如此艰难的一个月。


在这个六月,我体会到那种最亲的人离去的心痛,也感受到了新生命诞生的喜悦。不知道我该用怎么样的言语去形容我的心情,人生中如此极端的两件事情,却让我在10天之内经历了一番。


这个悲喜交加的六月,改变了我很多。以前,我一直都知道告诉别人说,生命很无常,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事情,所以,我们要珍惜身边的人,尽情的享受生活和生命。可是,我永远都是那个知道告诉别人,自己却不会做的人。但是,这一次,当我真正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的时候,我才真正的明白什么叫珍惜身边的人,什么叫享受生活和生命。


2009年的6月已经成为历史,再也不会回来。但是,发生在这个六月的事情,却在我的心里留下了永恒的印记。那种痛,那种喜悦,还有那眼泪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