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13 June 2009

我曾经有过一个亲如妹妹的表妹! 曾经,是因为在上个星期天她永远的离开了爱她的人, 用一种我们都不曾想到过的方式,如此的激烈, 如此的果决.我不知道,在那一瞬间,她是否有想到过我们,那一瞬间,她是否有过犹豫.所有的一切,我们都已经无法知道了.


我所知道的是,那一瞬间,一直到现在,我的心还在隐隐作痛. 今天晚上,在我回家的路上,有那么的一瞬间,我以为你不曾离开.只是下一秒,当我意识到的时候,我以为已经开始愈合的伤口,又一次的被撕裂开. 很痛!


只是这一次,我不再选择哭泣. 我告诉自己,再多的眼泪,也已经换不回你,那么就擦干眼泪,好好的活下去,好好的珍惜身边的人,好好的珍惜现在的生活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