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3 June 2009

my birthday wish list

All I want for my birthday are

1.Bags,基本上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,一个包包就能取悦我,不用太贵,只要是漂亮的,我就会很喜欢。

2 Shoes,严格来说,我不是一也经常买鞋子的人,但是,我也不能忍受自己已经快要两个月没有买鞋子了,这对于女生来说,实在是太不像话了啦!


3 我想我需要好好的吃一顿大餐。将近两个星期的时间,我每天中午都是啃面包,然后,到晚餐,回到家,已经没有任何的胃口和力气再出去买东西吃了。我想,我需要好好的一顿海鲜大餐来犒劳我的胃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