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30 May 2009

是跟着心走,还是跟着理智走。有时候,人总是矛盾。一方面,是大脑的分析,告诉自己,现在是对的时间,去做这种事情,甚至,理智已经分析好,做了以后,会有什么样的结果,会不会达到自己的要求。可是,心不是一直跟着理智走,心有自己的想法。不管这件事情有多么需要做,心还是在犹豫不决,真的做不到。



朋友一直都说我是一个理性大于感性的人,每一个决定,从来都不是冲动之下的结果,我会一直分析,我做了这样的决定,会有什么样的后果,如果没有达到我预期的结果,我应该怎么办,我要怎么样去扭转这样的结果。



有时,这样的理性,也让我在很多的时候,错过很多东西,也让不敢尝试很多东西,错过很多机会。




有时候,我好希望我也能够随心所欲一次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