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31 July 2009

还有大概三个小时,就是8月了。在8月的第一天,我的朋友F就将进入她人生的另外一个旅程。很遗憾,我又一次缺席了好朋友的大日子。我错过了小娜的混乱,也错过了童童的订婚仪式。这一次,我错过的是少芳的。不管怎么样,还是很真心的祝福她。

我认识她已经有12年了,我们一起经过了高中那段痛苦而又甜蜜的岁月。我们一起分享了成长的烦恼和喜悦。少芳是一个很特别人女生,她的文笔曾经让我既羡慕又嫉妒。我一直觉得,她不食人间烟火,她对这个世界的感觉太不真实。 但是,我曾经也多么希望像她那样,相信一切都美好,也像她一样,用着最细腻的感觉去感受这个世界美好的一面。


我想,那个能赢娶她的芳心的那个男生一定很了解他。我也不明白,是怎么样的男生,愿意花三年的时间去等待她的转身。我想,少芳在转身的一刹那,看到他,应该有很多的感慨与感动。 这个世界,应该已经没有这样的男生了吧,用那么长的时间去等待一个未知的结果。我想,少芳一定会很幸福的。


恭喜了,我最亲爱的朋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