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31 July 2009

最近有点怠工,很久没有上来晃晃了。其实不是我想,只是有点小忙,然后,我的电脑最近在跟我发脾气,所以,真的不是我不做工!!


很难想象时间怎么会这么快,已经是7月的最后一天了!2009年过的有点快,快的让我有点心慌。好像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开始做,好像还有很多计划还没有去执行! 不知道为什么,越是长大,越想回到过去。 有人说,当你开始回忆你童年的往事的时候,就代表你老了。最近,一直想起小时候的点点滴滴,怀念那曾经无忧无虑的时光。


身边的人都在变。每个人都在朝着不同的生活轨迹前进。每个人都为了心中的美丽生活而努力奋斗。我想,我也开始改变了,那个那么痛恨变化的人,开始为了某些人,某些事情,开始改变。曾经跟一个朋友谈过,我的人生,好像从来都是那么的幸福,幸福的让我会害怕,有一天,我会失去这份幸福。于是,我不愿意我的生活发生任何的改变,就让这份幸福一直的持续下去。于是,我也不曾想过,有一天,会有一个人就这么的闯进我的生活,开始分享我生活中每一个喜怒哀乐。我也不曾想过,我会就这么的允许他走进来。


有人曾经说我有情感障碍症,不轻易的感动,不轻易的流泪,像是一个旁观者,冷冷的看着周围发生的一切。也许,在某种程度上,她是对的。我只关心我想关心的人,我只在乎我想要在乎的人。如果,你是我在乎和关心的人,我会百分百的相信你。直到哪天,如果你背叛了我的信任。我会毫不犹豫的收回我的关心与在乎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