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9 May 2009

再见,一百万 !!

早上一觉醒来已经是12点钟,原来以为今天没有什么事情,后来才想起来约了朋友在乌节路见面。不出门不知道,出了门才发现,街上多了很多真枪实弹的武装人员,一时间有点不明白出了什么事情,后来才明白,应该是因为那只马被抓住了的缘故。
想起来也有点不甘心,一百多万就这样就没有了。早知道,我应该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多去JB 晃晃。搞不好,一个不小心就让我看见了那只马,搞不好,我就成了大英雄,搞不好,现在我已经躺在家里的床上数着白花花的钱了。可惜啊,现在这一切都只能在梦里出现了。我悔啊,肠子都悔青了,我怎么就不去办马来西亚的签证,我怎么能每个周末在家里浪费时间,我怎么就没有想有事没事去JB走走呢。只是,一切都晚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