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4 May 2009

我想很多中国人都不会忘记2008年5月12人这个日子。那是让无数个中国人心碎的日子,那是无数个家庭破碎的时刻,那是无数人无言问天的日子。当又一个5.12静静的来临,我们才发现,原来时间,不曾因为我们的悲痛而停止。


一年了,离那个灾难已经一年了。我甚至已经忘记了一年前的这个时候,我都在做什么,可是,我却无法忘记那一张张悲痛欲绝的脸孔,那一声声充满绝望的呼唤。我以为,我已经忘记。我不知道,如果连我这个没有切身经历那场地震的人,都无法忘记那个刻在心上的伤痕,那么,那些经历灾难而活下来,又会是怎样呢?


我只能祈祷,愿逝者安息,生者坚强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