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30 June 2008

你是男的,并不代表你是男人!!

朋友说我之所以到现在都没有嫁出去,是因为我的要求太高,标准定得太高了。可是,我一点都不觉得我的标准很高啊。
首先,我不能随便找个人做我的丈夫吧,至少,他要是一个男人。但是,你们要明白,他是个男的,不代表他是一个男人。
在我的心中,真正的男人首先是要顶天立地,勇于承担责任。不是碰到问题就只懂得逃避。
第二,真正的男人,要有社会责任感,并且富有爱心。我不需要他像那些名人一样,非常的热衷于慈善事业。但最基本的,在bus 和mrt 上看到老人家和孕妇知道要让位。
第三,真正的男人,他不需要很有钱,但他必须要有养活家人的能力。
第四,真正的男人,他懂得体谅与尊重。
第五,真正的男人,是在灾难面前挺身而出,勇敢地保护家人,而不是自己讨之夭夭。
第六,真正的男人,必须是自信而不骄傲。
第七,真正的男人,必须是富有上进心,而不是满足于现状,勇敢地为梦想而奋斗。
OK, 看完我自己上面写的这些,我也有点开始同意我朋友的话了,好像是有些高要求。可是,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,怎么可以马虎呢。俗话说,男怕入错行,女怕嫁错郎,如果不想老的时候后悔,还是现在睁大眼睛看清楚比较好。宁缺勿滥嘛!!
所以,男同胞们,别以为你是男的,就可以称为男人了,还早着,好好修练再出来作怪吧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