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6 August 2008

生气

你说我容易吗我,回到家,饭都来不及吃,衣服都来不及换,就开始打扫房间了,我为了什么啊,还不是为了大家住的舒服一点。可你到好,不帮我就算了,不感谢我,我也不在意了,你却反过来说我妨碍你做事情。你在做什么事情啊,你不就是在上网聊天吗,叫你站起来一下,让我拖个地,到底能妨碍你什么啊。你好意思啊。还是你真把我当女佣了啊,我替你做什么事情都理所当然啊。我真是想不通,你觉得你在家里都不用做家务,难道我在家里需要做啊,你是大小姐,我还是公主呢。凭什么啊,大家都出门在外,需要这样子吗?我还真是自己送上门让人糟蹋啊!!算了,反正也就一个星期了,我忍!
发完牢骚了,心里舒服多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