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11 April 2009

怀念512

那天童给我留言说她订婚了,有点意外,但是,更多的是替她高兴。最近看了SF的blog, 发现她似乎已经一脚踏进了那个叫恋爱的东西。看看自己,还悬在半空中,有点羡慕,也有点嫉妒。
认识这般人,已经是10年前的事情了。 记得那时高中,我们一起被分进了512寝室。那时候,我们一起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,我们也一起被校长罚站操场。那时候,我们一起畅想这自己的未来,我们也一起为高考努力奋斗。我们也有过争吵和摩擦,我们也曾看彼此不顺眼。
曾经我们的梦想比天还高,我们相信未来会很美好,我们相信自己可以掌握明天!那时候的年少轻狂,那时候的年少激情,曾让我一度相信,我们可以掌控一切。只是到了今天,当现实是如此的残酷,当梦想是如此的遥不可及,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向命运妥协。我们的心中是否还仍然保有那最初的梦想 ?我们是否还有为梦想而奋斗的激情。我不知道,因为,生活是这么的艰辛,追求梦想是这么的累,也许,时间,早已经消磨掉我们所有的斗志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