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6 January 2008

Cherry 回家之机票篇.

古人有云,离家容易回家难.这回我是彻底的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.
话说我在经过了激烈的思想斗争和慎重的考虑之后,终于决定回国过年.于是在上个星期的某一天,我来到了珍珠大厦.在经过一圈的考查之后,我选择了这家X星的旅行社,并跟他们预订了一张2月5号飞往上海的机票,并告诉里面的职员,请在航空公司把机位取消之前通知我出票.他们满口答应,并承诺绝对没有问题.基于他们是一家颇有名气的旅行社,我很放心的走了.
没有想到,当我昨天下去准备出票的时候,他们却告诉我,机位已经被航空公司取消了.而且在过年前已经没有任何的机位了.当时,我就愣住了.现在是怎么样,我想回去,却走不了了.有没有办法怪他们,谁让自己这么相信别人呢.
于是,我神情沮丧的走出了旅行社,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.于是我就继续在珍珠大厦里面晃着.心里就想着,再见了,我的手机,再见了,我的电脑.
忽然间,我看见一家门口贴着特价机票.我想着,反正都这样了,就进去试试看了.推门进去,我就直接说我要回上海的机票.他们也很干脆,说,行,有,不过要在香港转机.
在香港转机,一听还真不是什么好主意.不过,至少还能回家,毕竟聊胜于无嘛.于是,我就当场把机票的钱付了.因为我害怕历史又会重演.干脆,先下手为强.反正嘛,我还没有去过香港.人人都说香港这地方人杰地灵,我干脆也去沾沾光.虽然只是呆在机场里面等飞机,毕竟也算是踏上过香港这块土地嘛.日后,如果有人问我有没有去过香港,我就可以理直气壮地说,去过.
终于,回家最重要的一步已经搞定.希望接下来不要再出什么差错了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