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7 September 2007

Terrible transportation

呵呵,今天晚上跟serene和 lili去逛街,买了很多东西,虽然花了不少的钱,不过很开心.毕竟这是从小到大,第一次用自己赚的钱买东西,很有成就感!!
可惜,今天晚上的好心情全部被新加坡的交通给气坏了.像往常一样,我照样来到WISMA的车站等我的190.很快的,车就来了,司机没有停,因为上面人太多了,连门都快打不开了.OK ,可以原谅,反正,车很快还会再来.果真,没有过多久,190又来了,这一次,车又没有停,还是因为人太多.OK,可以再原谅,因为今天是周五嘛,没事出来逛的人本来就多.
第3辆190又来了,照旧,还是没有挺,远远的就看见车上站了很多人,我想,就在等吧,我就不相信,我今天还坐不上车了.只是,当车从我面前经过的时候,把我给气坏了,车厢前是坐了很多人,可是车厢后,根本就没有人,难道那些在车上的人都不会向后面移动吗?
没有办法,气归气,我还是得等,第四辆190终于又来了,还是很多人.我刚想着,等第五辆吧,没有想到,司机竟然停了,不过是因为有人要下车.哈,我可不管那么多了,挤也要挤上去.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终于上车了,终于可以回家了!!
回到家,已经11点多了,记得我是10点不到就在等车了,20分钟的回家路,最后,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到家.
这就是新加坡的交通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